*青黑同居交往設定(雖然不太重要)

*青黑配對,不喜者留步

青峰君……是笨蛋吧黑子一邊喝著香草奶昔面無表情地說出這句話。

 

,你欠揍嗎青峰把手指弄得格格作響,咬牙切齒地看向黑子。

 

“……….我喜歡你喔,青峰君。

 

黑子沒來由地爆出這句話讓青峰愣了一下,有點彆扭的撇過頭,我也很喜歡你啦!”青峰黝黑的耳朵泛起微微的紅色。黑子淺笑了一下,”…….那為甚麼青峰君後來不要我了呢?”,黑子又爆出了讓青峰當機的話。

 

青峰煩躁的耙了耙頭髮又揉了下黑子的頭髮才開口道,我可沒有不要哲你,是哲你自己消失讓我找不到了吧?”

 

黑子將青峰放在頭上的大手拿了下來,梳理了一下被弄亂的頭髮,小小聲地說"沒有喔青峰君,我並沒有消失,只是因為青峰君你們後來跑得太快,忘了其實我還在後面追著你們罷了。

 

一瞬間,兩人都沉默了……..

 

吶,哲,你為甚麼選了火神當你的光阿?” 青峰打破了沉默。「是不是我已經沒有當哲的光的資格了呢?」青峰這樣自暴自棄的想著

 

因為青峰君跟火神君很像吧 黑子看向了青峰。

 

蛤!你說我跟那個笨蛋神很像?你在開玩笑吧 青峰的臉上明顯出現了錯愕。

 

嗯,很像黑子的表情無比認真。到底哪裡像啦青峰的表情透露著不解。

 

很多啊,比方說你們的食量都不像正常人、都很喜歡打籃球,還有鞋子大小都一樣啊黑子開始掰起手指頭慢慢數了起來。

 

“…………”青峰扶著著額,頭上出現了一條條的黑線,不得不開始佩服起來自家戀人的邏輯,鞋子大小一樣……,什麼鬼阿。青峰搭上了黑子的肩,那這樣的話,我跟那個笨蛋神,你比較想要跟誰搭檔咧?

 

……火神君吧黑子歪著頭回答著青峰。

 

哲你這樣好可愛……,不是,哲!為什麼是火神不是我,怎麼看都是我比較適合吧!!!青峰的頭上出現了青筋。

 

因為火神君不像青峰君你會一直亂摸我黑子拍掉了青峰搭在肩膀上的手。

 

那不一樣好不好,因為我是哲的戀人,所以我才摸哲的青峰從後面環住黑子的腰,頭靠在黑子的頭上,我看火神也不敢摸你,如果被我知道他摸了你的話,呵呵呵呵……”青峰泛起了一抹危險的笑,順便偷偷摸了黑子的細腰幾把。

 

戀人不會一直性騷擾,青峰君你難道不能學一下綠間君他們嗎?黑子掙脫了青峰摸上來的鹹豬手。蛤,你說那個四眼綠仔跟中分笨蛋嗎?學他們有什麼好啊,一個傲嬌,一個小真小真的一直叫,阿,還是哲你也像他們一樣叫我小大……噗呃青峰不怕死的又環上黑子的腰卻被黑子送了記加速傳球。

 

青峰君想太多了,我只是想讓青峰君稍微學習一下’正常’情侶是不會亂摸的。黑甩了下手,似乎還想再給青峰一次加速傳球。青峰趕緊撲上黑子,將黑子困在自己懷中,不讓黑子有機會下手,頭放在黑子的頸窩,那到底為甚麼你要選火神嘛,剛剛那個理由不算。青峰一臉遭人棄養的表情。

 

我不想告訴青峰君黑子嘟起嘴巴。告訴我嘛,哲青峰蹭了蹭黑子,撒嬌道。

 

受不了青峰撒嬌攻勢的黑子微微低下頭小小的說了句話因為………”青峰皺了下眉,黑子的聲音太小聲了,他甚麼都沒聽到。

 

蛤!哲,你說什麼?青峰靠向了黑子。黑子將青峰拉下來,在青峰的耳邊說了一小句話,接著紅著臉撇開頭。聽到這句話的青峰先是瞪大了眼睛,但隨即嶄露了大大的笑顏,將黑子緊緊的攬在懷中。

 

果然我最喜歡哲了青峰在黑子的臉上親了一口,黑子將臉埋進青峰的胸膛裡,耳根紅紅的。 所以我才說青峰君是笨蛋阿黑子在青峰懷裡悶悶地說。

 

是是,只屬於哲你的笨蛋想到剛剛黑子的話,青峰的笑得更開心了。

 

「因為青峰君是戀人不是搭檔阿」

 

後記:

一個手賤刪掉又重發的概念,呼籲不要手賤,很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峰 黑子
    全站熱搜

    雪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